歐規Ford Ranger PHEV亮相 純電續航里程可達45公里 [影片]

經過短暫的宣傳活動後,Ford(福特)推出了首款擁有充電插孔的Ranger PHEV。2025 Ranger PHEV將在今年底投入生產,並計劃於明年初開始交車。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Ford僅詳細介紹了針對歐洲市場的Ranger PHEV,還沒有關於北美車型的消息。

Ranger是目前歐洲最暢銷的Pickup,Ford透過增加2.3升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擴大了Ranger的產品陣容。它將四缸渦輪增壓燃油引擎與電動馬達以及小型電池組結合在一起。不過,Ford沒有提供輸出數據,但聲稱Ranger PHEV提供的扭力比歷史上任何其他量產的Ranger都要大。雖然我們不知道動力數字,但有許多比較可以為我們提供一些背景資訊。

當配備3.0升V6柴油引擎時,Ranger的扭力為62.5 kgm。在馬力方面,没有電氣化的2.3升EcoBoost引擎可輸出270 hp的最大馬力,而由於增加了電力支援,新型Ranger 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的動力數據很可能會超過上述提到的數字。

在續航里程方面,Ford表示,目標是充一次電後的純電力續航里程可達28英里(45公里)。預計拖曳能力與內燃機車型一樣為 7,716磅(3500公斤)。Ford為Ranger系列推出的另一項新奇產品是Pro Power Onboard,它在貨斗內提供電源插座。

從外觀造型上來看,Ranger標準內燃機車型和新的Ranger 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之間沒有太大區別。最明顯的地方是,車後多了一個充電口,你還會看到它採用新設計的18英寸多輻式鋁合金輪圏;且側門檻上有PHEV字樣。

如上所述,Ford將於今年稍晚時開始生產新款Ranger PHEV貨卡,並將於明年初交出首批車型。這款電氣化貨卡最初將僅提供Wildtrak車型,不過很快就會有更多等級的產品加入。最後一點,Volkswagen汽車尚未確認Amarok的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但我們知道該車由Ford在其南非工廠生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