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Performance的機械增壓Mustang在動力測試中達到驚人的833匹馬力 [影片]

在去年美國拉斯維加斯的2023 SEMA展會上,Ford(福特)Performance推出了一個針對搭載Coyote V8引擎的2024 Mustang的機械增壓升級套件,聲稱可將馬力從480 hp提升到驚人的800 hp

美國Lethal Performance的工作人員最近將一輛具備機械增壓器的2024 Mustang綁在馬力測試機上,並在使用93辛烷值燃料的情況下完成了一系列測試。第一個目標是看看它在標準狀態下有多少馬力,然後看看透過更換增壓器Pulley可以增加多少馬力。

結果令人印象深刻。在首次測試中,使用標準3.75吋Griptec Pulley時,這輛Mustang可輸出807 hp的最大馬力和87.8 kgm的最大扭力。這些數字最值得注意的是,它們是輪上馬力,而不是在曲軸馬力,這意味著引擎本身的馬力輸出可能會接近900匹。

當然,Ford為3.0升增壓器提供了大量的配套改裝。其中包括高流量燃油噴油嘴、鋁合金高流量燃油導軌、92 mm節氣門、雙進氣口、擴大的散熱器、高流量中冷器泵浦、高流量空氣濾清器和數據記錄工具。值得注意的是,這款車還進行了多項的改裝升級,例如定制頭段排氣管、新離合器、碳纖維傳動軸、G-Force Outlaw傳動軸以及可能會增加一些動力的Corsa HH排氣管。

當Lethal Performance確定了這輛Mustang能輸出多少馬力和扭力後,他們將標準Pulley換成3.625英吋的Pulley,將增壓值從12磅增加到13磅,進而使動力來到833 hp和91.4 kgm

在經過Pulley的升級後Mustang的動力輸出有明顯的增加,不過對這顆機械增壓引擎進行原廠以後的改裝後的唯一問題是,它可能會導致其三年/36,000英里的保固失效。

[Source:Lethal Performanc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