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將多媒資訊娛樂系統鑰匙交給Apple iPhone現在可以主宰座艙

Porsche(保時捷)計劃在不久的將來允許Apple接管其整個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這種合作已經為iPhone使用者強化了功能性。週一,Porsche宣布My Porsche應用程式進行了重大更新,目的是優化其操作,並在用戶的數位生態系統中實現更深入的整合。

新功能將整合到Apple CarPlay中,使用戶能夠直接從手機螢幕執行更改廣播電台、調整車室溫度以及控制環境氣氛燈等功能的操作。Porsche車主不僅可以用iPhone智慧手機來檢查車輛。Apple Watch上的我的Porsche應用程式也將可讓車主直接從手腕上獲取有關車輛的資訊,例如車室溫度、車門是否鎖好等。

My Porsche應用程式用戶還可以從Apple CarPlay存取Performance Dashboard,即時顯示效能數據。其中包括駕駛的最高速度、所達到的重力、駕駛效率、平均速度、距離等。

此外,Porsche還將Siri增加到已上路的40萬輛汽車中。透過此更新,駕駛將能夠使用Apple的語音輔助控制更多功能,且能夠透過方向盤上的按鈕啟動該功能(只要他們有PCM 6.0或更高版本)。

My Porsche應用程式的更新也帶來了更乾淨、更友好的介面。透過附加的快速功能,使用者可以更輕鬆地執行自己想要的功能。特別值得注意的是與Apple CarPlay的整合,電動車駕駛可以在旅程開始之前透過手機規劃路線和充電站。這種更深入的整合確保應用程式考慮到車輛的充電狀態,使其能夠提前規劃充電站的停留。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