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車表示,將在2019年推出瘋狂毒蛇「Mustang Shelby GT500」!剷除Camaro ZL1後再次奪回肌肉車領導地位(內有預告影片)

Chevrolet Camaro ZL1自上市後便奪走Ford Mustang在美式肌肉車的領導地位,而Ford在日前2018底特律車展中證實,在2019將推出全新「Mustang Shelby GT500」瘋狂毒蛇,誓言重新奪回主導權!

 

這輛被形容為「野馬性能巔峰之作」的GT500可是一輛正港的速度機器,比起始祖1967 Mustang Shelby GT500可是硬要多出了高達「一倍以上」的動力輸出,雖說目前還是處於保密狀態,但該車廠證實,此車型將擁有超過「700hp+」的極致動力。

動力系統將搭載一套V8機械增壓引擎,Ford更表示這輛全新肌肉車王將成為最強道路版量產車,而這高達700hp+的狂放動力甚至超越了搭載Ford最新3.5升渦輪科技的Ford GT的647hp!雖然定位不同,但是這無疑將成為Ford產品線中第二大的亮點!

福特汽車表示,全新毒蛇將不單單只是局限於「極致馬力」,而是計畫打造出一輛能夠於「賽道」與「道路」制霸的肌肉車型,雖然這樣聽起來界線有些模糊,但Ford表示,在全新車型將有著創新的賽道科技、更強悍的性能硬體套件與充滿侵略性的外觀套件。

根據諸多傳言與消息指出,這輛GT500除了可望搭載一具5.2升V8機械增壓引擎並輔以一套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外,更將搭載「Drag Strip」彈射起步模式,極速部分預估可飆至344km/h!而在制動力上面也預計搭載一套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來抑制那700hp+的極致性能表現。

Ford目前還未透露明確的發表時間,但預計於2019年正式登陸,有興趣的肌肉車迷可以好好期待一下這隻毒蛇的降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