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ustang GT3 驚艷現身賽道 賽道測試視頻中嘶吼如雷 [影片]

今年六月份Ford(褔特)Mustang GT3首次亮相。我們已經看過不少它的照片,但來自YouTube上的Italiansupercarvideo頻道這支新影片讓我們真正了解到Mustang GT3賽車的身手與嘶吼聲。我們看了非常喜歡它的表現。

根據影片的描述,這輛特殊的Mustang GT3將由義大利Dinamic GT車隊在2024年GT World Challenge Europe系列賽中進行比賽。影片是在義大利北部的Misano賽道進行的測試,一條長達2.5英里(4公里)的賽道。儘管賽道上還有其他車輛,但基本上Mustang GT3就是個吸引人的俊馬,連其他車隊的工作人員在Mustang GT3離開Pit區時也會明顯地轉頭看一下這匹馬。

這段影片中的配樂要歸功於一台5.4升V8自然進氣引擎。雖然Ford沒有提到這具引擎的具體輸出動力,但GT3類別允許的最大馬力為600匹,所以可以放心地假設Mustang GT3的馬力接近這個數字。這輛GT3賽車不僅僅是一輛具備大尾翼Mustang GT,它還使用了後置變速箱,而不是直接用螺絲固定在引擎上的變速箱。安裝在後方,它使GT3的重心分布更加均勻。當然,這輛賽車的身上還有各種旨在幫助它在賽道上保持低趴的空氣動力部件。

Mustang GT3還將在2024年前往Le Mans參賽,車隊是Proton Competition。如果你想擁有一輛類似Mustang GT3的街頭座駕,你可以選擇購買Mustang GTD。這是GT3的合法道路版本,將5.4升V8自然進氣引擎換成了5.2升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輸出馬力來到800匹。車主依然可以獲得後置變速箱,以及瘋狂的空氣力學部件和擁有可能是最快的合法道路Mustang榮譽。

然而,為了擁有這種特權,你必須付出昂貴的代價。當Mustang GTD於2024年底上市時,這款限量版座駕的售價將超過3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949萬元)。好東西當然要值得花個好價錢才能擁有,這款Mustang GTD絕對是車迷的夢幻之選。

[Source:Italiansupercarvide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