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8台 Pagani Imola Roadster:Imola Coupe的邪惡孿生兄弟 擁有838匹強大馬力

在我們報導Pagani即將推出疑似是 Imola敞篷版本的跑車後不久,Pagani就推出的Imola Roadster。這款敞篷車型擁有奢華的設計,看起來更加大膽。全球僅有八輛,這款超級敞篷跑車擁有道路使用合格的認證。

Pagani Imola Roadster的獨特線條靈感來自僅用於賽道的Huayra R,且根據Pagani稱,它是該公司至今為止創造過的性能最佳敞篷車型。這款車型於2020年推出了Coupe版本,作為對義大利傳奇賽道的敬意。該車將Huayra Roadster BC的尖端技術與Huayra R賽車的設計和空氣力學結合在一起,以打造最終的超級跑車。

這款超跑車型搭載了由Mercedes-AMG專為Pagani設計的6.0升V12引擎,與Xtrac七速自手排變速箱相搭配。動力系統能夠輸出838 hp(850 ps)的最大馬力和112.2 kgm的最大扭力,使其達到217 mph(350 km/h)的極速。引擎只需拉動2777磅(1260公斤)的車重。

在講求減重的規則下,甚至車漆也有助於團隊將重量控制維持在合理範圍內。他們的Acquarello Light烤漆系統使Imola Roadster無需妥協強度和深度就能減輕11.02磅(5公斤)的重量。強大的動力需要額外的散熱。因此,工程師們必須在散熱器和內部氣流動力學方面進行強化。他們擴大了兩個前進氣口和雙出口的大小,其中一個集合在輪拱中,另一個位於保險桿的一側。

同時,車輛輪拱上的開口減小了前端下方的氣壓,進而強化了穩定性,並改善了後方部件的氣流。還有一個進氣口,首次集合在引擎蓋上,這是專為最大化提高V12吸氣效率而設計的。Pagani聲稱,這款超跑身上的每一個條線都是為了在174 mph(280 km/h)時實現1323磅(600公斤)的下壓力,以確保在道路上行駛時的安全性。

Imola Roadster採用了由carbo-titanium HP62-G2和carbo-trial HP62製成的底盤,使其極其堅固。Pagani為Imola Roadster安裝了一套先進的懸吊系統,其中包括由鋁合金製成的獨立雙樞懸吊、螺旋彈簧和電子控制避震器,以減少俯衝、下沈和擺動的影響。

Imola Roadster也配備了七輻式20英寸前輪圏和21英寸後輪圏,它們都由Avional鍛造單體鋁合金製成;而包覆輪圏的是經過道路使用認證的Pirelli P Zero Trofeo R高性能輪胎。Imola Roadster的車內靈感來自賽車和Grand Touring。車內有碳木飾板和壓花皮革。車門板上配備了具有新的低音反射的七聲道音響系統喇叭,為車內乘員提供了清晰的聽覺體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