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usion Energi擁有42.3km/l平均油耗

根據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縮寫:EPA)公佈的數據顯示,Ford(福特)汽車旗下的 Fusion(美規 Mondeo) Energi 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轎車的油耗數據為45.7km/l都市、38.9km/l高速公路、以及42.3km/l平均。

Ford(福特)汽車表示 Ford Fusion Energi 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轎車能讓車主在5年內省下約6,850美元(約20萬新台幣)的開銷。但售價39,495美元(約114萬新台幣)的 Ford Fusion Energi卻比一般 Fusion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貴了12,295美元(約35.6萬新台幣)。

Ford Fusion Energi 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轎車搭載了一具結合2.0升4缸 Atkinson-cycle汽油引擎、電動馬達、以及鋰離子電池組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在同時作動下,系統將提供約188匹的綜效馬力輸出。Ford(福特)汽車計畫由今年開始於北美市場販售此節能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