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 WTCC限量特仕車款現身!

Ford(福特)汽車合作伙伴 Arena車隊(WTCC賽事車隊)合作打造全新 Focus WTCC限量特仕車款。此性能掀背特仕車將於各指定世界市場販售,並享有 Ford(福特)汽車原廠3年的全面保固。

以新世代 Focus Zetec S車款為基礎, WTCC限量特仕車款搭載了專屬 Frost White車身烤漆與源自 WTCC賽車的藍色車身條紋、防窺玻璃(深色貼紙)、18吋 Rimstock Pro Race鋁合金輪圈(搭配 Yokohama Advan Sport性能胎)、以及不鏽鋼跑車排氣管系統等…。 座艙內則搭載了碳纖維內裝套件、專屬腳踏墊與迎賓踏板。

Ford Focus WTCC限量特仕車款所搭載的1.6升 EcoBoost渦輪增壓4缸汽油引擎經過 Mountune Performance MP200升級套件的調教後MP200,最大馬力提升20匹 ,最大扭力也增加了5.1公斤米,達到200匹與32.63公斤米。搭配 Mountune短行程排檔套件,提供駕駛更高的駕馭樂趣。

下一頁還有更多 Ford Focus WTCC限量特仕車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