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冕最佳鋼砲車款?XCAR秤秤Fiesta ST的斤兩[影片]

過去五十年來,撇除特殊的超級跑車Ford GT之外,在美國地區主宰著Ford性能形象的車款一直是Mustang車系。不過在歐洲地區,Ford的鋼砲車型則更加地受到青睞,也讓EscortFiesta以及Focus受到相當多車迷的喜愛。

以去年來說,Ford最新的Fiesta ST更贏得了全球各地許多媒體一致的讚賞,不但擁有極佳的底盤設定,小排氣量卻有著不凡動力的渦輪引擎與短小敏捷的車體更是整合了所有熱血鋼砲的優點於一身。

不過在過陣子歐洲市場上又會有許多新的鋼砲車款即將問世,包括了Mini Cooper S等等的強悍對手都會一一現身。究竟Fiesta ST能否抗衡這些新世代的車款?這也是國外媒體XCAR想要了解的事情,於是他們決定把這輛小鋼砲開上賽道以及道路上來找出答案。

下方的影片當中可以看到Fiesta ST在天候不佳的賽道上暢快奔馳,而畫面一轉,則來到了霧氣迷濛的鄉間道路。XCAR更在影片的標題上訴說了他們的答案,"Fiesta ST:或許不是第一輛,不過應該稱得上是第一名。"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