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肌肉車中的稀有動物,Plymouth Barracuda Formula S老當益壯[影片]

在肌肉車的世界當中,有著相當經典的肌肉車款像是Ford MustangChevrolet Camaro。不過在其中還有一些相當稀有的經典肌肉車款像是1967年的Plymouth Barracuda

在美國地區有為數不少的第三代Cuda車款,不過這輛可是第二代的Barracuda,也是美式肌肉車的世界當中算是瀕臨絕種程度的車款。然而,這次國外媒體Petrolicious所介紹的這輛Plymouth Barracuda Formula S更是稀有中的稀有。

這款Barracuda Formula S在當年相當的有企圖心,造就了一副不僅能夠直線衝刺,過彎也有著不錯表現的肌肉車,讓這輛車在1960年代的美國車當中有著技壓群雄的操控實力。

不僅如此,多虧了這輛車的主人Bob Gough,在經過了一些改裝以後,讓這輛Barracuda換上了15吋的訂製輪圈。動力更從原廠的4.4升引擎替換為Mopar所製造的5.5升V8引擎,並且使用了一具Tremec的五速手排變速箱。

最後當然不能錯過下方的影片,聽聽這輛肌肉車雄厚的引擎聲囉。

[Source: autoblog/Petro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