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力神駒現身,英國M-Sport廠隊發表Ford Fiesta R5

來自英國的專業拉力賽隊伍M-Sport終於發表了車迷們期待已久的Ford Fiesta R5賽車。

披著灰紅戰衣的Fiesta R5使用一顆特殊調教過的1.6升EcoBoost引擎,M-Sport 宣稱這輛賽車有90%都是在電腦上設計完成的。預計將會在八月的WRC分站Neste Oil Rally Finland中現身,整備完成的Fiesta R5拉力賽車連同車手Thierry Neuville和Nicolas Gilsoul將會在六月27-29日的Geko Ypres Rally中以VIP Car的身分展出。

團隊也表示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曾對於一個計畫感到如此興奮,經過了許多努力在研發調教上以後,設計團隊們完成了Fiesta R5這個令人驚奇的賽車,直到目前為止的測試結果,這輛賽車的表現絕對會讓所有的辛苦有所回報。已經有18輛賽車打造完成,接下來我們就能期待在賽場上看見這台WRC戰駒的亮眼表現。更多的細節將會在這個夏季的尾聲揭開。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