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eo依然是歐洲市場的核心主力 Ford否認停止,減產Mondeo、Galaxy和S-Max的傳聞

f5e51653-fordmondeo-01 

Ford(福特)否認最近有關在歐洲裁減24.000個員工以及停止Mondeo車型的報導。

根據“The Sunday Times”的報導,由於Ford在歐洲的虧損,依據Morgan Stanley分析師的分析估計,Ford不得不解雇其202,000名中的12%員工,這些員工主要位於歐洲,藉以進行重新改造。

由於在今年4月至6月期間,Ford損失了7300萬美元,因此,Ford確實計劃針對他們在歐洲的業務進行重組。根據傳聞表示Ford將停止Mondeo,Galaxy和S-Max車型的生產,並改以當紅的SUV車型取而代之。

 

75d9e870-fordmondeo-02 

幾天前Ford針對此項傳聞發表了聲明:“我們目前擁有歐洲最強的車款系列。雖然我們會根據客戶偏好和趨勢定期評估我們未來的產品計劃,但目前沒有任何變化。Mondeo依然是我們在歐洲產品系列的核心部分。我們將在今年稍晚時推出小改款Mondeo,它將會有新的動力系統,外觀和內裝,同時也會增強Mondeo Hybrid的功能。有一些媒體引用失業數據進行猜測,我們不會對此發表評論。正如我們在7月份的第二季收益中所說的,我們的歐洲業務需要進行重大的重新設計,以實現6%息稅前利潤率的長期目標。“

Ford也否認正在考慮削減Galaxy和S-Max MPV車型。Ford正在西班牙Valencia工廠生產Mondeo和兩款MPV,以及Kuga和Connect車型。

81772456-fordmondeo-04 

6d82992e-fordmondeo-07 

08702881-fordmondeo-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