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Performance 再添生力軍》BMW X2 M35i 挾帶302hp 最大馬力問世!

M Performance生力軍再添一波-《BMW X2 M35i》

BMW X2 M35i,一輛被稱為最強運動跑旅的車款,搭載一具2.0升四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高達302hp,扭力峰值為450Nm,輔以8速自排變速系統與四輪驅動配置,0-100km/h加速成績表現為4.9秒。

 

而在X2 M35i不單單只是動力上強化,BMW同步搭載主動式M Sport懸吊系統;此外,為了慶祝發表全新M Performance車型,X2 M35i也配置了M Sport 前差速器,能夠有效前輪的循跡表現。

在其他地方,X2 M35i配備了M Sport制動系統,配備17-18吋的鋼製碟盤與深藍色金屬制卡鉗;此外,該車型還配備了經過重新設計的後軸與M Sport轉向系統。根據BMW原廠指出,以上強化能夠使X2 M35i得到「令人印象深刻的操控與精確的轉向表現」。

在造型方面,高性能車行最具特點是其搭載一套更具侵略性的車頭造型,當中包括全新的進氣口設計與Cerium Grey 飾板;此外這款跨界鋼炮還配有Cerium Grey配色的後視鏡蓋、後擾流板與19吋輕量化鋁合金輪圈。

座艙部分,駕駛會發現這組由皮革包覆的運動型方向盤與迎賓踏板接帶有「M35i」的字樣。此外,客戶還可以同步選配M款運動化跑車座椅,讓整體座艙更具競技氛圍。

說到選配,BMW表示未來客戶可以選配彩色抬頭顯示器、無限充電與Apple CarPlay等等。另外在安全輔助系統上也將配置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配備。最後,BMW X2 M35i將於11月投入美國市場生產,至於國內市場則得進一步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