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7kg的噸位配上550hp的輸出,這輛標準五座SUV能跑多快?

就算Lamborghini Urus 問世,Porsche Cayenne Turbo 完全泰若自然,畢竟這輛重砲休旅除了身兼五座休旅外,更是輛能夠輕易突破286km/h極速的巨蛙。然而,看數據沒辦法讓人感同身受,那麼今天就用影片的方式告訴你,Cayenne Turbo的強勁加速力道!

 

若你對這輛全新三代目車型陌生,那麼在這替你補充一番。Porechs Cayenne Turbo所搭載的為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高達550hp,扭力峰值來到78.8kgm,搭配8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與全時四輪驅動後,使其能在4.1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原廠極速則為286km/h。

你可能早已注意到了,Cayenne Turbo的官方極速為286km/h,而這段影片中卻足足超過原廠數據21km/h,來到了307km/h…。此外,在這整段的加速過程中,絲毫看不出Cayenne Turbo是輛重達2,177kg的巨獸,況且沒有尾翼與擴散器的輔助還能夠跑的四平八穩,證明Cayenne Turbo絕對有資格擔綱最強SUV的名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