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級馬力-744hp AMG GT S 彈不彈的過McLaren 720S?

原廠 Mercedes-AMG GT S在基本動力輸出表現在已不俗,但要是再壓縮這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將馬力輸出暴增至744hp,那還會有對手嗎?

 

恩…,怎麼說呢,以原廠動力輸出要對付McLaren 720S恐怕只有吃灰的份,不過JB Automotive為了讓GT S的輸出異次元強化,決定裝載Stage 3改裝套件,讓原廠動力足足暴增了222PS之多,讓原先只是Sport car的GT S正式成為「Supercar」規格!

在下來的影片中,這輛744hp版本的GT S將面對多位強勁對手,其中當然包含了速度戰神McLaren 720S、東瀛戰神Nissan GT-RBMW M3Chevrolet CorvetteFord Mustang等…。我只能說最終GT S再怎麼樣都稱不上超跑等級,就算改到744hp依舊被正港超跑吃得死死的…,接著我們就來看看GT S表現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