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褔車展:褔特焦點鋼砲 Focus RS 4.7破百[影片]

在今年的法蘭克褔車展上,Ford(福特)除了展示在今年初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全新Focus RS之外,也公布了這款高性能鋼砲的一些性能數據。

我們現在終於有了所有關於All New Focus RS令人急於想知道的一些有趣資訊細節。藍色橢圓形的這款高性能鋼砲從0到100km/h的加速衝刺只需要4.7秒就可完成,最高安全極速為165英里,也就是有著每小時266公里的速度。

 

 

能有如此的成績要感謝2.3升EcoBoos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具渦輪引擎可產生350匹最大馬力以及44.8kgm的扭力,而在超增壓功能下還能夠提供15秒的47.9kgm短暫大扭力。當然,它所配備的Launch Control System彈射起步控制系統,AWD四輪驅動系統,Dynamic Torque Vectoring Vontrol動態扭力分配控制系統,RDU(rear drive unit)後輪扭力分配系統對加速上的幫助也是功不可没。

現在Ford已經開始接受All New Focus RS的訂單,Ford定於2016年的年初在德國市場開賣,售價則是從39,000歐元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42.9萬元。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