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Bentayga公開亮相第66屆法蘭克福車展

 

英國夏令時上午10:20(法蘭克福時間上午11:20),Bentley(賓利)汽車在第66屆法蘭克福車展上發佈了定義細分市場新基準的Bentayga LSUV。

Bentley Bentayga兼具無與倫比的奢華、非凡的運動性能、強大的越野能力和日常實用性。Bentayga搭載全新的雙渦輪增壓6.0升W12發動機,是世界上最快、最強勁、最豪華、最獨一無二的LSUV。它將提供純粹的Bentley駕駛體驗,展示一系列創新的技術配置。

 

 

Bentayga的現代奢華內飾在英國打造,由技藝純熟的工匠手工製作,具有世界上最高檔的汽車座艙和無與倫比的精准度。得益于Bentley克魯總部工匠的完美工藝水準,Bentayga的金屬、木材和皮革細節——包括飾品之間細緻入微的間隙,都樹立了汽車設計的新標準。

bentley-03 

Bentley汽車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沃爾夫岡·杜翰墨(Wolfgang Durheimer) 表示:“Bentayga將Bentley汽車的最高造車水準帶入SUV細分市場,打造了SUV領域的真正的Bentley汽車。憑藉對細節的無比關注,全地形能力和尖端技術的突破,它重新定義了SUV領域的奢華標準,在任何環境下均提供純粹的Bentley駕駛體驗。通過這款卓越的SUV,我們期望Bentley汽車迎來令人興奮的強勁增長期,取得銷量上的更大成功。Bentley Bentayga是Bentley繼續實現品牌輝煌未來的堅實一步。”

bentley-bentayga-live-12-1 

bentley-bentayga-live-07-1 

bentley-bentayga-live-01-1 

 

[Source:BentleyMedia,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