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在今年Consumer Reports的信賴度調查中、只得到倒數第二名!

兩年前,Ford在美國權威機構「Consumer Reports」的年度「信賴度調查」中,旗下的90%車款都得到了他們前10名評價;而現在2012年的調查中,他們的車輛在28個評鑑 的品牌中,只得到了倒數第二的第27名,自家的豪華品牌Lincoln、也只拿下第26名。

 Consumer Reports的汽車測試部門主任 Jake Fisher表示:「看樣子Ford汽車未來將有一段漫長的道路要走 ,因為他們有60%的車輛(Lincoln為50%),連平均標準都沒有達到,而剩下的車輛都只是達到平均成績的水準而已。」

最近的成績下跌,主要就是FiestaFocus、以及Explorer車子的PowerShift雙離合器變速箱使用反應,以及MyFord/Lincoln Touch訊息系統的操作太過複雜使然;這讓他們的車輛信賴度降低。

Ford的發言人Mark Schirmer表示,他們同意Consumer Reports的報告結果,並且也會針對這些部份再做改善。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