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官方文件洩漏 全新世代Mondeo將於2021年推出 跳脫過往的後懸吊結構讓人跌破眼鏡

Ford(福特)將在2021年初發表全新的Mondeo,而現在他們在歐洲網站上發布的零件工具目錄也證實了這項消息。

洩漏的文件指出新世代Mondeo將於2021年下半年推出。這個目錄文件旨在幫助經銷商為即將推出的車型做準備,其中還列出了一輛被稱為“2022 Mondeo CD542的後軸總成工具。

雖然洩漏的文件尚未獲得Ford的證實,但文件中最有趣的地方是Mondeo用於拆卸後板簧的專業工具。目前,歐洲Ford沒有乘用車使用鋼板葉片彈簧,而Mondeo在其四代車型中均使用典型的螺旋彈簧。這似乎暗示全新的Mondeo將採用橫向板簧懸吊,類似Volvo XC90等車型上的後懸吊。

Autocar認為這樣的設置可能是為了騰出安裝電池組的空間,而這也意味著新世代Mondeo可能會有Hybrid或Plug-in Hybrid插入式混合動力總成。由於電池組安裝在行李箱地板下方,目前的Mondeo Hybrid犧牲了很多行李廂空間。

全新Kuga PHEV SUV所使用的混合動力系統是一個可能的選擇,它由2.5升Atkinson循環汽油引擎,10.3kWh電池組和電動馬逹組合在一起的Hybrid,可提供222hp的最大馬力和34英里(54.7公里)的純電力行駛里程。

[Source:Auto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