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 Alfa Romeo計劃在六月份推出620hp Giulia GTA 特仕版 慶祝公司成立110週年 

可以說,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Giulia Quadrifoglio已經是同級中小型細分市場中最快,最令人興奮的汽車之一。可是最新的傳聞表示,這家義大利汽車製造廠商正在研發性能更強的車型。

在得知此訊息後,國外媒體MoparInsiders聯繫了FCA後所得到的回覆是,Alfa Romeo拒絕發表評論,只說很高興公司成立110週年,並會以最好的方式來慶祝。

來源消息說到,Alfa Romeo正在準備推出品牌110週年的限量版,並將於6月24日在Alfa Romeo的故鄉義大利米蘭舉行一系列特別的慶祝活動。

這輛即將推出的新Giulia性能車型可能會獲得具歷史意義的GTA綽號,它的馬力將高逹620hp,比503hp的Giulia Quadrifoglio(Ferrari 2.9升V6渦輪增壓)高出近120 hp,這將使其成為直路和山道上的野獸。

現在,GTA代表Gran Tourismo Alleggerita,而“ Alleggerita”是義大利語中的“減輕”。此消息還稱,Giulia GTA的重量會比配備手排變速箱的歐規Giulia輕20公斤,傳動變速系統會是採用ZF八速自排變速箱。不過目前尚不清楚它會是後輪驅動還是四輪驅動。

其實我們還滿想了解Alfa Romro是如何減輕這20公斤的,因為這很有趣。我們猜測他們可能是採用了不少的碳纖維材質,並移除了一些不必要的部件。

傳聞,這個更強大的Giulia GTA車型在歐洲的銷售會有數量限制,且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以及何時會在其他市場上推出。

我們已迫不及待的希望Alfa Romeo立刻揭開Giulia GTA的神秘面紗,因為它很可能是今年性能最好的性能車之一。

[Source:moparinsiders.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