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電的Octavia RS即將問世 Skoda確定2020 Skoda Octavia RS iV將在日內瓦登台

Skoda(斯柯逹)已正式確認,將在今年三月份展開的2020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為Octavia RS iV舉行全球首發會。這個一年一度的大型國際車展將於3月3日至15日之間舉行。

Octavia RS iV是第一個具備電動動力總成的“ RS”性能車型,與即將上市的Volkswagon(褔斯)Golf GTE和下一代Seat(喜悅)Cupra Leon PHEV共享同平台架構。

這款捷克運動房車的混合動力系統由1.4升TSI汽油引擎、電動馬逹和電池組結合而成,它所產生的總綜效馬力為245ps(242hp),扭力有40.8kgm。Octavia RS iV在DSG自排變速箱的輔助下,0到100 km/h的加速衝刺大約7秒鐘,而13 kWh的電池組將使其擁有55km的純電力行駛里程。

在瑞士舉行的日內瓦車展活動中,我們將可以看到Octavia斜背和Octavia Cobmi兩種車型;而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的RS iV有可能會成為有史以來最昂貴的Octav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