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保證V8不會消失 至少在不久的將來還會讓它繼續活著

毫無疑問,過去幾年車界的驅動系統一直都是往電動和混合動力系統方向轉變。小排氣量渦輪增壓引擎正成為許多汽車製造廠商的主要產品,這些製造廠商依然希望為那些尋求內燃機的消費者提供選擇,但是坦白的說,這也只是時間問題。像V12,V10,V8這樣的大型引擎似乎總是在停產的邊緣。大多數情況下,這是一個“何時”場景,而不是“如果”場景,但是Ford(福特)表示,至少到現在為止,他們依然會讓V8活著。

Ford汽車公司副總裁兼北美地區總裁Kumar Galhotra在接受Ford Authority獨家採訪時表示,在可預見的未來,V8引擎將繼續存在,並繼續生產。而當被問到V8引擎還會生存多久時,Kumar Galhorta回答說,這很難預測:「從ICE(Internal combustion engine)到BEV (Battery Electric Vehicle)的過渡目前正在我們面前,但何時會發生取決於許多因素,例如電池成本,燃料成本和法規。因素是如此之多,我認為沒有人能準確預測何時會發生,但這種轉變正在進行中。」

Ford也在純電動車方面獲得了進步,即將推出新車型,製造工廠進行了巨大的轉變,為Ford電動車的全面生產做準備。

Ford Authority還指出,Ford的許多競爭對手都完全放棄了V8引擎,使Ford成為許多車型的頂級八缸引擎生產商。目前,Ford在整個車型系列中擁有六款V8引擎:5.0升Coyota V8、6.2升Boss V8、7.3升 Godzilla V8、5.2升 Voodoo V8,機械增壓 5.2升 Predator V8和6.7升Power Stroke Scorpion V8。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