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第一輛Cybertruck在德州工廠下線 續航里程350英里

根據Twitter用戶Bearded Tesla表示,備受期待的Tesla(特斯拉)Cybertruck首次亮相時可能會先提供350 英里(563 公里)續航里程的電池組。他聲稱自己經與三名知情人士進行了秘密對話。

如果謠言屬實,這將意味著Tesla的首款Pickup的續航里程將達不到2019年首次亮相時所宣傳的620 英里(998 公里)續航里程。因此,率先推出的Cybertruck的續航里程也將低於Chevrolet(雪佛蘭) Silverado EV的450 英里(724 公里),但與雙電動馬達的Rivian R1T 相當。

Tesla的全電動貨卡於上周正式開始生產,美國德州Gigafactory團隊在該車旁邊合影留念,這距離Cybertruck於2019年11月以原型車亮相差了近四年。

當時,這家位於德州奧斯汀的電動車製造廠商的網站表示,這款四四方方的Pickup將上市,有四種動力系統可供選擇:單電動馬達後輪驅動,續航里程為250 英里(402 公里);雙電動馬達四輪驅動,續航里程為300 英里(483 公里);三電動馬達四輪驅動,續航里程500 英里(804 公里);四電動馬達四輪驅動,續航里程為620 英里(998 公里)。

入門的RWD版本定價為39,900美元(約合新台幣123.6萬元),雙電動馬達AWD版本的定價為49,900 美元(約合新台幣154.5萬元),但在2021年,Tesla從其網站上刪除了所有定價和規格,因此我們不知道Cybertruck上市後的實際售價是多少,但它可能會在今年稍晚時的九月正式開賣。

然而,看到Chevrolet選擇取消售價4萬美元的Silverado EV版本,Tesla可能會走類似的路線,且與最初計畫相比Cybertruck的售價可能會更貴。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