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公布小改款Scala和Kamiq設計草圖 新車將在 8月1日首次亮相

ScalaKamiq自2019年推出以來,目前正在進行中期更新。Skoda(斯柯達)將於8月1日舉行雙重首映,在兩週內推出經過小修改的掀背車和跨界車。同時,一些預告圖片讓我們對小改款Scala和Kamiq有一些了解。這兩款車都採用了更纖細的大燈、新的外觀、重新設計的保險桿、全新的輪圏以及車尾上最新的品牌字體。

我們預計這兩款車的內部不會有任何重大變化,Skoda可能會做出小幅度的修改。也許我們會在下個月初的全球首映之前先睹為快。在引擎蓋下,預計將配備熟悉的1.0升TSI三缸和1.5升TSI四缸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和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至於TDI柴油車型是否仍將留在產品陣容中還需觀察。

Kamiq是Skoda 2022年第二暢銷車種(僅次於Octavia),期間向客戶交出了96,300輛車。至於Scala,五門掀背車較沒有那麼受歡迎,Skoda售出了39,500輛。

Skoda在2023年一直忙於為Enyaq電動SUV提供頂級Laurin & Klement版本,並預告不少於六款電動車將在2026年上市。同時,下一代KodiaqSuperb也即將在今年秋天於不同的活動中亮相。2024年,Octavia將進行小改款,而新Fabia Combi的發表由於更嚴格的排放法規而被放棄。

為了提高其全球知名度,Skoda透過與Thanh Cong Motor Vietnam (TC Motor)合作進入越南市場。第一階段,汽車從歐洲進口,但從明年開始,Slavia掀背車和 Kushaq跨界休旅車將在當地廣寧省的工廠開始組裝,使用完全散裝(CKD)套件來生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