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r表示:McLaren P1和918 Spyder完全是另一個層次的性能演繹[影片]

近來最受到關注的超高性能跑車之一,就屬於McLaren旗下的P1油電混合超跑了,除了Nurburgring賽道神秘的單圈成績之外,大家也相當渴望能夠看到這輛超級跑車實際試駕的評論。來自英國的老牌汽車媒體Autocar最近就得到了試駕這款限量Hybrid超跑的機會。

由於搭載了相當多頂尖的科技,在進行試駕之前主持人Steve Sutcliffe還得先上一堂如何操作McLaren P1的課。而在完全了解了P1的每一項功能之後,也就能夠完全發揮這輛英國限量超跑的潛能。

他們不僅在賽道上進行這款油電超跑的測試,更開上了一般道路來體驗不同的感受。這位主持人對於P1的表現感到相當驚訝,並且表示他從來沒有開過任何一輛和P1有類似感受的車款。

而前不久這位主持人才試駕過另一個競爭對手Porsche旗下的918 Spyder,他表示兩者相比之下,McLaren P1完全是個不同的層級。至於另一款對手LaFerrari能否擊敗McLaren P1呢?這位主持人似乎認為有些困難,不過在實際測試之前話還是不能說得太早囉。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