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熱血鋼砲出爐,Seat釋出第一批Leon Cupra車系官方照片

西班牙品牌Seat釋出了在歐洲市場當中相當令人期待的熱血小掀背之廠照,也就是五門的Leon Cupra與三門版的Leon Cupra SC,預定正式發表將會在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舉辦。

這兩個車型都使用了相同的外觀空力套件、專屬的大尺寸鋁圈等等配件,讓這個車款的外觀有著比標準車型更加動感的造型,而搭載的2.0升渦輪直四引擎更能夠爆發出280hp的動力。

在福斯集團旗下,這樣的輸出設定讓Leon Cupra車系填補了輸出230hp的VW Golf GTI與輸出300hp的Golf RAudi S3之間的空隙。

這顆引擎很有可能會搭配一顆六速手排變速箱,或者能夠選配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一套機械式的限滑差速器來將動力傳遞至前輪。除了動力與造型和一般的Leon不同之外,因應提升的性能,Leon Cupra也換裝了強化的懸吊、制動力更強的煞車系統以及修改了一些轉向機構的零件來達成更優秀的操控性與回饋手感。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