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經典浪漫跑車,Fiat Dino Spyder風韻猶存[影片]

在現今的汽車工業當中,Ferrari和其母集團Fiat的車款之間無論是車型或名稱都有著非常明顯的分界,要將這兩個品牌的車款搞混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不過時間拉回1960年代,當時Fiat與Ferrari之間的車款依然有所分別,只不過在Fiat推出Dino這個車款之後,突然這兩個品牌之間有了使用相同名稱的跑車車款。

掛上了Dino這個名稱的車款並不算多,但是我們依然有機會能夠發現這些經典的車款,無論是來自於Ferrari或者Fiat的Dino都還是能夠牽動每一個車迷心中的熱情。國外媒體Petrolicious在他們最新的一支影片當中,就找到了一輛1968年的Fiat Dino Spyder這個當時義大利汽車工業處於太平盛世時期的產物。

這裡說的Dino並不是Ferrari當年那款採用了中置引擎的Dino跑車,而是同樣擁有著跑車線條、但是掛上了Fiat廠徽的敞篷車。雖然在知名度與性能上遜色了些,老實說這依然是一輛相當迷人的經典跑車。在影片中的車主Danny Soukup就稍微說明了Ferrari與Fiat Dino的關係以及對這款車的介紹,就讓我們來看看這輛富有義大利浪漫風情的經典敞篷跑車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