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纖維點綴上空尤物,MB Individual Cars為BMW Z4推出限量改裝套件

MB Individual Cars這間改裝廠在最近完成了他們針對BMW E89 Z4所開發的碳纖維套件。他們預計將會推出限量25套的碳纖維改裝套件,以3,999歐元(約合新台幣16萬元)的售價提供給Z4的車主們。

這個限量的改裝套件包括了一支新造型的前下巴、後尾翼以及側裙,另外還有腎形水箱護罩、後下擾流板、車側方向燈飾條以及後視鏡等,整組空力套件和飾件都是以碳纖維材質製作。

除了外觀的變更之外,MB Individual Cars也提供了來自H&R的前後輪圈墊片、KW Variant 1的避震器以及口徑為90mm的碳纖維尾飾管。前輪煞車採用了來自F30車系的性能套件,內裝也使用了大量以碳纖維製作的飾板,並且將座椅換上了來自BMW Performance的賽車椅。

在針對底盤以及外觀都做了改裝之後,MB Individual Cars也已經開始著手針對Z4的動力單元進行升級研發,預計明年就能夠推出動力升級的引擎電腦軟體提供給客戶進行改裝。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