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Fiat完全收併Chrysler,FCA企業識別標誌出爐

不久前我們報導過,自從在2009年6月由義大利Fiat入主Chrysler的經營權後,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便積極的籌劃完全掌控Chrysler,並在本月初完成最後一筆交易動作、宣告完全將Chrysler納入Fiat集團當中。

既然Chrysler已被Fiat完全收併、因此在集團結構方面勢必也要作出調整,近日雙方便宣布在合併後將成為名叫「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的公司、同時也公佈了最新的企業識別標誌,且總部也並未設於Fiat所在的義大利米蘭、或是Chrysler所在的美國底特律,而是設在第三國-荷蘭,不過其股票仍是將於米蘭MTA(Mercato Telematico Azionari)及紐約NYSE(New York Stock Exchange)的證券交易所上市。

隨著新公司成立、企業識別標誌也隨之出爐,其中「F」象徵企業根基穩固、「C」代表和諧及永續、「A」則代表著能源永續與進化,使FCA也自許成為「全面整合的全球汽車製造廠」。

[Source: Fiat & Chrys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