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示弱,BMW北美總裁表示i3優於Tesla Model S

由於先前不少言論以及作風,加上與Mercedes-Benz的關係越來越緊密,Tesla在汽車工業領域當中並沒有太多的朋友。

先前Tesla的CEO曾經公開的評論BMW i3電動車,表示這款車還有相當多的進步空間,並且完全不是Model S的對手。而現在這間巴伐利亞血統的品牌也不甘示弱地回應了。

BMW北美部門的總裁Ludwig Willisch在與國外媒體BusinessInsider的訪談當中表示了i3電動車比起Model S還要更優秀。他的論點是BMW提供了高科技的材質來製作這款電動車,不僅擁有輕盈的車重,還能夠保有車體的堅固,更重要的是大量使用可回收而且碳足跡相當少的材料,同時還保有了BMW後輪驅動以及富有樂趣的駕駛特性。

他也進一步的說明i3電動車的起跳價錢落在35,000美元左右,比起Model S更加的經濟實惠。儘管如此,你我都了解這兩款車除了都是純電動車款之外,其實主要的客群與具有優勢的領域都完全不同。硬要將一輛都會取向的電動小車和性能取向的電動轎車拿來做比較似乎沒有什麼太多的意義。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