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推動復甦計畫,Alfa Romeo開發稱為Giorgio的後輪驅動平台

國外媒體報導了Alfa Romeo最新開發的後輪驅動平台相關消息,根據了解這個底盤平台將會使用Giorgio這個代號。

在去年十月,Fiat-Chrysler集團的CEO Sergio Marchionne曾經說過一些關於Alfa Romeo的未來計畫,並且承諾在2014年第一季結束以前會透露更多的細節。而根據Automotive News的報導,接下來Alfa Romeo似乎會進入一個復甦計畫的新階段,這其中包含了打造一個全新的後輪驅動底盤平台。

這個由Maserati的一支小型團隊所研發,稱作Giorgio的平台除了後輪驅動的設計之外,也能夠支援四輪傳動的車型。由於Alfa Romeo的生產規模並不龐大,因此預期這個底盤平台將會使用在Chrysler以及Dodge旗下的新車款之上。

關於Alfa Romeo的復甦計畫,他們將會在為期五年的時間內陸續發表一款中型以及大型的Coupe車款加上一款旗艦轎車還有至少三款Crossover車型。在這個計畫當中還包括了4C Spider的車型以及一款基於Mazda MX-5平台來打造的Roadster車型。至於掀背車型則會陸續的從產品線當中刪除。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