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聖保羅車展:Bravo Xtreme概念車

義大利 Fiat(飛雅特)汽車於今年巴西舉行的2012聖保羅車展中, 發表一輛名為 Bravo Xtreme的帥氣性能掀背概念車。

Bravo Xtreme概念車以 Fiat Bravo掀背車款為基礎,換上充滿霸氣的新設計前保桿、大型水箱護罩、整合 LED晝行燈組的前保桿2側進氣孔、新設計 LED頭燈組、新車身側裙 、車頂導留翼、LED車尾燈、新後保桿(含車底分流器)、雙出式排氣尾管、以及大尺寸雙色系鋁合金輪圈。座艙搭載了4具單獨座椅、 ASK音響系統 、升級版儀表台、新中控台設計、以及整合於前座頭枕裡的螢幕顯示器。

經過技師們的調教後, Bravo Xtreme概念車所搭載的1.4升 16V T-Jet汽油引擎能提供車輛253匹最大馬力(6,600 rpm)與33.85公斤米最大扭力(5,000 rpm)輸出。操控方面換上讓車身降低5mm高度的強化懸吊套件。

Fiat(飛雅特)汽車目前並無表示是否有計畫生產販售此性能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