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表示不會有SUV、四門以及電動車出現在品牌旗下

Ferrari的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澄清,他們永遠都不會打造核心市場以外的車型。

也就是說,Ferrari將不會有SUV、四門車型和更小更便宜的車款。Montezemolo說道”我們的核心是歷史還有這個領域的專業。我們會打造新的車款,但是絕對會符合這個品牌的定位以及初衷。”此外也表示姊妹牌Maserati已經以Ghibli進入四門車型的市場,不久的將來也會推出SUV的車型。

“人們問我,堅持銷售不超過7000輛Ferrari是否會對這個品牌造成傷害,但是我不這麼認為。他們也問到關於四門以及SUV的車型,我則向他們指了指Maserati。” Montezemolo這麼回答。

問到對於Porsche在跑車市場的成功以及918 Spyder重返超跑戰場是否讓Ferrari感到威脅,Montezemolo也巧妙地回答”大家都很尊敬Porsche。在Ferrari之後,Porsche是最重要的跑車品牌。當然,過去二十幾年至今,有任何人想要挑戰Ferrari,我們也都相當歡迎。”

Montezemolo更表示了,只要他還掌管著Ferrari,這間公司就不可能生產純電動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