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賽道日嘉年華在阿布達比盛大舉行 百輛Ferrari跑車參與賽道巡遊

作為 Ferrari 車主和車迷的年度盛事,為期三天的Ferrari賽道日Ferrari Racing Day嘉年華活動在知名的阿布達比F1 賽道Yas Marina盛大舉行,這也是該項活動首次在中東地區舉辦。超過2000名 Ferrari 車主和車迷共聚賽道,共同分享 Ferrari的文化與精神,體驗躍馬帶給他們的非同尋常的體驗與激情。 Ferrari F1官方試車手Marco Gene駕駛著F1賽車F60在賽道上的精彩表演更是將活動推向高潮, 2009年Kimi Raikkonen正是駕駛著這款賽車在這條賽道首次舉行的F1分站賽上風馳電掣。

2013 年 Ferrari Challenge Trofeo Pirelli 法拉利倍耐力杯亞太挑戰賽的揭幕戰與 Ferrari賽道日嘉年華同期在阿布達比 Yas Marina 賽道激情上演。作為全球最具人氣,最成功的單一品牌賽事之一,法拉利倍耐力杯挑戰賽在全球範圍內已進入第 21 個年頭,參賽車手有初試鋒芒的紳士車手,也有具備一定賽道經驗的資深車手,本站共有 30 名車主車手駕駛著 458 Challenge 同場競技,但成績分別按為紳士車手設立的殼牌(Shell Oil)杯挑戰賽和為資深車手設立的倍耐力(Pirelli Tires)杯挑戰賽單獨排名。

與 F1賽事安排相同,週六舉行的2013年 Ferrari 法拉利倍耐力杯亞太挑戰賽揭幕戰的兩場正賽分別在炎炎烈日和夜晚賽車場的人工燈光下舉行。最終,Philippe PRETTE(義大利)和Pasin LATHOURAS(泰國)分別獲得倍耐力杯挑戰賽兩場比賽的冠軍,Eric CHEUNG(加拿大)和 Tani HANNA (黎巴嫩)則在殼牌杯挑戰賽的兩場賽事中先後奪冠。Tani HANNA 所取得的勝利尤其來之不易,由於遭遇撞車事故,Tani HANNA 不得不退出第一場正賽的角逐,但經過來自 Maranello 馬拉內羅的專業技術團隊3個多小時的緊急搶修,這位來自中東地區的車手駕駛著修復的458 Challenge 奪取了第二場正賽的最終勝利。

超過 2000 名 Ferrari 車主和車迷親身參與了為期三天的法拉利嘉年華活動;100 輛 Ferrari 跑車組成的車隊在 Yas Marina 亞斯碼頭賽道舉行了盛大巡遊,這些跑車來自阿聯酋、巴林、阿曼、卡達、沙烏地阿拉伯甚至法國;同時,Ferrari 車主和車迷更有機會訪問阿布達比 Yas Marina 賽道附近的法拉利世界主題公園,該公園是全球首個以 Ferrari 歷史和品牌為主題的公園,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室內主題公園;這些都體現了 Ferrari 在中東地區所不斷取得的成功。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下一站將於另一個知名 F1 賽道巴西聖保羅賽道舉行,屆時廣大 Ferrari 車主和車迷不僅能欣賞到 Ferrari 法拉利倍耐力杯北美挑戰賽,精彩的 F1 客戶賽車、FXX 和 599XX 項目賽道表演,更將有巴西本土賽車英雄—— Felipe Massa 菲力浦•馬薩駕駛著F1賽車馳騁在賽道上。

[Source:臺灣蒙地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