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將在明年推出V8 Hybrid混合動力系統 可能為Ferrari首款SUV提供動力

ferrari-laferrari-3 

LaFerrariFerrari(法拉利)的第一款Hybrid混合動力車,但現在這家義大利汽車製造商正尋求在一系列的量產車型上提供Hybrid混合動力。

根據AutoExpress的報導,Ferrari首席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表示,這種動力總成將於明年到來!

Sergio Marchionne表示:“Ferrari V8 Hybrid混合動力車將於2019年推出。原型車現在已經開始測試了。這是繼限量生產的LaFerrari超級跑車之後的首款量產混合動力車,但尚不完全清楚哪個Ferrari車款會首度搭載這個動力總成亮相。"

 

然而,鑑於其推出的時機,V8 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可能會使用在Ferrari尚未命名的SUV中,並於明年推出。這樣的車款可以與Bentley(賓利)Bentayga PHEV這樣的運動型混合動力SUV競爭,並可能成為該品牌最大的銷售產品之一。

Sergio Marchionne聲稱,新的動力總成需要成為一個傳統的Hybrid混合動力車(與LaFerrari相比)來完成不同的角色。已完售的LaFerrari超級跑車使用了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動能回收系統,與提高效率相比,它反而提供了更多的性能優勢。 

因此,Ferrari可能會採用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以符合2020年時更嚴格的排放法規。此類目標僅適用於每年銷售超過10,000輛車的汽車製造商,但目前Ferrari還沒有這樣的銷售數量,不過Serigo Marchionne聲稱,一旦我們的銷售超過這個數量,就會成為問題。我們將擁抱電氣化,它將成為我們投資組合的中流砥柱。雖然如此,他也確認,將在明年推出更多由內燃機驅動的Ferrari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