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指標」全新One-off車型-Ferrari SP38,以孤標獨步之姿於義大利正式亮相

「又一輛one-off車型問世」

採用Ferrari 488 GTB為本質,經由品牌Special Projects division專屬打造的Ferrari SP38 Deborah終於在義大利的Villa d’Este進行首度展演。儘管詳細價格還未透露,但初估也將以驚人的價格登入市場。雖然日前已經發表過相關的文章,不過今天將帶來影片,帶您直擊這輛有著Deborah Red塗裝的one-off Ferrari SP38 Deborah!

 

「能讓SP38如此突出的因素」

在外觀上,SP38採用了全新的三層漆面金屬紅色,雖然以488 GTB為底,但車頭造型卻完全八竿子打不著,那獨有的錐形設計,與前方那有如血盆大口的進氣壩,而前方車燈部分則以深受308 GTB為靈感,看起來似乎像是在與Ferrari J50限量車型致敬。而最亮眼的部分就屬車頂視角,那類似魚鰓的設計讓SP38創造獨有的空體力學效應,整體組合起來充分具有未來跑車的科技感。至於動力元件則與488 GTB共享3.9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70PS,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後輪驅動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