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狂顛之作 Mansory的1100 hp F9XX Tempesta Celeste像是來自外星球的超跑!!!

去年5月,知名汽車改裝廠商Mansory公佈了他們對Ferrari(法拉利)SF90 Stradale的極端看法,稱為F9XX,當時,我們認為它是SF90的瘋狂之作。然而,Mansory再將目標鎖定SF90 Spider為它推出十分激進的改裝套件,由於沒有固定車頂,讓它看起來更加的引人注目。

Mansory將他們改造的SF900 Spider命名為F9XX Tempesta Celeste,它的外觀套件以輕量化的碳纖維部件為主。Mansory還為F9XX Tempesta Celeste混合動力超級跑車開發了一種新的車頭,這個車頭擁有大進氣口與側氣壩。車頭兩側有雙層導流翼,底部擁有三件式碳纖維擾流下巴。將目光往上移,定制的引擎蓋上有貫穿車身的鍛造碳纖維,前輪拱上有百葉窗式通氣孔。

車側,Mansory為F9XX Tempesta Celeste設計了新的碳纖維後視鏡蓋,誇張又獨特的空力側裙。Mansory還為這輛超跑安裝了前21×9.5、後22×12的超輕量化鍛造輪圏,輪胎尺寸則是前255/30,後335/25

車尾,座椅後方的車背也採用鍛造碳纖維材質,而且有一個新的碳纖維引擎蓋。Mansory的F9XX Tempesta Celeste與其F9XX Coupe之間唯一明顯的區別是,前者的空氣力學尾翼靈感來自Ferrari(法拉利)FXX K,而Coupe的固定尾翼則是一整支。再往下看則有四出排氣尾管,三角形的側氣壩和誇張的大尺寸氣流擴散器。

Mansory也對動力總成進行了大量修改。事實上,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現在可以單獨輸出980 hp的最大馬力和100 kgm的大扭力。三台電動馬達没有受到影響,這意味著該車可提供1,100 hp的總綜效馬力,使F9XX Tempesta Celeste能夠在2.4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任務,最高安全極速可達到355 km/h

Mansory F9XX Tempesta Celeste的內裝也經過大修改,採用了大量新的皮革和碳纖維部件,就連腳墊也包覆著淺藍色皮革;而且客戶能夠指定客制化他們夢想的座艙。Mansory只會打造三輛F9XX Tempesta Celeste,但每輛都將是獨一無二的,因為這些車是Mansory“One of One”系列的一部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