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展示即將在3月16日亮相的新車方向盤 這可能是Roma 敞篷車型……

Ferrari(法拉利)計劃在今年發表四款新車,我們可能會在3月16日看到其中一款車進行首次亮相。上星期四,這家義大利汽車品牌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段超短影片展示了這款神秘車型的方向盤,讓我們留下的問題多於答案。

Ferrari的預告影片缺乏關於3月16日我們即將看到的新車的具體細節。但是,影片的聲音可能會提供一些線索。這段影片的畫面以柔和的音樂和蟋蟀的聲音打開序幕。方向盤邊緣的打孔握柄和銀色換擋撥片開始慢慢呈現,然後畫面向後拉,露出有Ferrari Logo的方向盤正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errari(@ferrari)分享的貼文

接著陽光灑在方向盤上,蟋蟀的聲音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沐浴在陽光下的風聲。最後畫面跳到方向盤中間的碳纖維輻條和平底設計。這段影片可能意味著Ferrari要在3月16日推出是一款敞篷車。我們目前還不知會是什麼敞篷車,但這方向盤與目前的Roma幾乎可說是一模模一樣樣。因此,它有可能是Roma Spider。

如果是,那它可能會使用與Roma Coupe相同的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612 hp的最大馬力和77.9 kgm的最大扭力。引擎的動力可讓Coupe在3.4秒從靜止加速到100 km/h,在9.3秒跑到200 km/h,最高速度320 km/h。Roma Spider的性能應該可以與Coupe的性能數據相媲美,就像SF90 Stradale和SF90 Stradale Spider一樣。

我們無需等待很長時間即可了解這部車Ferrari新車的所有相關訊息。距離3月16日只有兩天的時間;希望到時候我們會得到所有的細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