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正式揭示1050 匹Ferrari FXX K

Ferrari(法拉利)已經讓FXX K正式亮相。以Ferrari有史以來第一款Hybrid混合動力車LaFerrari為基礎,FXX K將會在明年推出。它名字中的"K"是代表它配備了KERS動能回收系統。

 

 

FXX K引擎室內的動力系統獲得了進一步優化,現在,電動馬逹機可提供190匹馬力(在LaFerrari 身上為163匹);而6.3升V12引擎的馬力也被提升到848匹(之前為800匹),綜效馬力漲至1050匹(在LaFerrari為963匹),最大扭力91.8kgm以上。

Ferrari FXX K的6.2升引擎擁有新的凸輪軸,將汽門改為機械式,而非液壓挺捍。進氣歧管進行了重新設計,並進行特殊的拋光處理。排氣系統也已經過修改,消音器已被移除。另外,優化的HY-KERS也提供了四種(Qualify、Long Run、Manual Boost、Fast Charge)不同的模式選擇,為駕駛提供更多的駕駛樂趣。

在外型設計上,Ferrari為FXX K優化了空氣動力學套件,其車頭下有雙層式擾流下巴,更寛的側裙,雙獨立式重直擾流尾翼,大型鴨尾翼,扁平式尾燈以及超大型下氣體分流器。Ferrari表示,新的車身空力設計提高了50%的下壓力,在降低了30%的阻力,而在200km/h的速度下可造產生540公斤的下壓力。

FXX K也配備了縱向感測器,橫向和加速度感測器,以及溫度和壓力感測器。而在方向盤上也有按鍵可控制電子差速器,F1-Trac循跡系統,SSC(側偏角控制)系統和高性能ABS系統 。Ferrari尚未公佈價格和生產數量。

 

缸徑和衝程:94 X75.2mm

總排氣量:6262c.c

 

尺寸

長度:4896mm

寬度:2051mm

高度:1116mm

軸距:2650mm

 

變速箱

7速DCT

 

懸吊

前雙A臂

後多連桿

 

輪胎

Pirelli P-Zero slicks(附感測器)

前輪:285/650 – R19 x10.5

後輪:345/725 – R20x13

 

煞車

碳陶瓷煞車系統(Brembo)

前碟:398 X223 X36mm

後碟:380 X253 X34mm

 

電子控制系統

ESC電子車身穩定控制系統

高性能ABS防鎖死煞車系統

高性能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

EF1-Trac F1電子循跡控制系統

第三代電子差速器

SCM-E Frs雙電磁閥阻尼控制系統

主動式空力套件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