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X6 M-Benz GLE Coupe路試曝光 

自從在今年四月初Mercedes-Benz年度股東大會中、執行長Dieter Zetsche公佈了Concept Coupe SUV概念車圖片後,就等於宣示了M-Benz(賓士)將要推出X6的競爭對手。而今,Concept Coupe SUV的量產版GLE Coupe已在進行路試了。

 

 

正在開發測試階段的Concept Coupe SUV量產車原計劃被稱為MLC,現在預計將會冠上GLE Coupe之名。GLE Coupe是以現行款M-Class為基礎(準備重新命名GLE),但它有著不一樣的傾斜式車頂,使其更為時髦前衛。

這輛在冰天雪地裡被拍到的GLE Coupe,似乎是高性能的AMG版本,因為,它的水箱進氣護罩採單柵式設計,前保險桿有著很大的進氣口,看起來侵略性十足。在車尾部份有個中型擾流尾翼,低部有個不寛的氣體分流器和四出排氣尾看。

在動力系統部份,推測它會是搭載新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至於馬力,是要426hp或是510hp就要看Mercedes-Benz的決定了。它的對手X6 M有著555hp的大馬力輸出。推測這輛測試車可能是GLE63 AMG,它很可能會在下個月的2015底特律車展上亮相。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