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逼近1000匹 義大利全新混動烈馬超跑 將在明天5月29日亮相

Ferrari(法拉利)已經宣布將在5月29日,也就是明天要揭示新的Hybrid混合動力超級跑車。這款代號F173的超級跑車有望成為Ferrari近期產品中最激動人心的作品之一。雖然這該Hybrid超跑裝載著不少先進造車技術,但他們釋出的預告圖表明它將擁有相當復古的造型設計。

 

這張預告圖片讓全球車迷們預覽了Ferrari新Hybrid超級跑車的後尾部,並展示了一對中置排氣尾管。此外,預告圖也顯示該車不是採用與其他車款所使用的圓形燈,而是四個多邊形尾燈,散發出濃厚的20世紀80年代氛圍。

我們得到的最新消息顯示,Ferrari的這款新Hybrid超級跑車將搭載三台電動馬逹和一具3.9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其中有兩個電動馬達負責為前軸供電,而第三個馬逹將與變速箱結合,為新超跑提供986hp綜效馬力輸出以及四輪驅動。另外,這輛超跑有可能在極短的2秒就完成0-100km/h的加速任務。

雖然新款Hybrid超級跑車擁有比LaFerrari更大的動力,但它不會成為LaFerrari混合動力超跑的直接繼承者,而是在市場上開闢新的市場,並被定位在Ferrari家族的F8 Tributo812 Superfast之上。

 

 
 
 
 
 
 
 
 
 
 
 
 
 

Get ready. Two days to go. #Ferrari

Ferrari(@ferrar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