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VW八代Golf準備在今年10月份揭曉 未來的新世代Golf可能長這樣 

在看到許多間諜照後VW(褔斯)迷們應該已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第八代Golf(Mk8)的真面目;而根據國外汽車媒體的報導,全新的Mk8 Golf將會於 10月份在德國Wolfsburg的家中進行一場揭曉活動。不過在揭示之前,Kolesa.ru利用了間諜照預測了汽車外觀的變化,呈現出八代Golf量產車可能的樣子

既然是VW Golf,這意味著我們不會看到八代車型會有太重大的設計變更。就如同之前我們報導的間諜照中八代原型測試車所顯示的,Mk8 Golf的新頭燈上有與水箱護罩鍍鉻飾條相連的LED日行燈,燈底部採用波浪狀設計,水箱護罩變的更薄,前保險桿的氣壩變的更寬(這可能是R-Line車型)。

 

另外,Mk8 Golf的車尾燈與VW在2018年10月發布的互動式LED車尾燈相同,不過內部燈光的設計不同。因此,我們目前無法得知Mk8 Golf的車尾燈是否有互動設計,我們只知道如果有,那未來車主不小心撞破燈殼的話,那維修更換的費用…………

全新世代的Golf 將以MQB Evo平台打造,在引擎蓋下,我們預計有1.0 TSI三缸(EA211系列)渦輪增壓引擎和1.5 TSI(EA211 Evo)四缸渦輪增壓,以及2.0 TDI(EA288系列)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我們確定八代Golf會有GTI車型,馬力可能高逹300匹,還有馬力高逹400匹的R。此外,新車也會有大家熟悉的雙離合器DSG變速箱,以及選配的4Motion四輪驅動。

除了汽/柴油動力系統之外,Mk8 Golf也會有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甚至還有一個採用壓縮天然氣的Golf TGI。至於全電動Golf GTE不會更新,因為VW有ID.3了。另外,有些人關心的三門Golf不太可能回歸,因為這種車型的需求在兩廂的中小型掀背車領域中的銷售量一直在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