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600匹Ferrari 458 將前往法蘭克褔車展!

最近有一個傳聞表示,義大利超跑車廠Ferrari(法拉利)將在今年九月份展開的2013法蘭克褔國際車展上帶來一款性能更強大的458 Italia版本。

這款被稱為458 Scuderia(也可能稱Monte Carlo或Challenge Stradale)的新跑車將比標準版458 Italia更輕,而且可能會從458 Challenge Race Car身上獲得一些賽車元素。另外,它也會採用LaFerrari身上的新技術,而其配備的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也將換上新的齒輪比,並進一步進行調整。

除此之外,其它的升級名單中可能還包含更強大的煞車系統,更硬的懸吊和抓地力強好的高性能輪胎,更重要的是,據說,它身上的4.5升V8引擎最大馬力將從562匹躍升至600匹。

這將是必需歸功於Ferrari換上了新的鍛造連桿,重新編寫ECU程式,調整排氣系統,並將引擎轉速紅線區從9,000 rpm提高至9,300 rpm。

最後,458 Scuderia還有可能會換上主動式碳纖維後下分流擴散器。這個分流擴散器會根據車速,橫向G力,油門深淺自動改變位置。

[Source:carandd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