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在日本推出7-Series V12 Bi-Turbo Special Edition 限量52部

德國BMW(寶馬)汽車最近在日本汽車市場上推出了一款特別版的7-Series V12 Bi-Turbo Special Edition豪華轎車。這款特別的7-Series將只限量推出52部,現在已開放消費者訂購,時間一直到今年8月為止。客戶將可2013年10月開始拿到他們所購買的車子。

7-Series V12 Bi-Turbo Special Edition的售價為2,260萬日元(約合台幣669.4萬元)。它的心臟是一個巨大的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引擎採用了VANOS雙凸輪軸可變氣門正時系統技術,高精密度缸內直噴和進排氣可變氣門正時技術,可產生554匹最大馬力和76.8kmg的最大扭力。

外觀上,7-Series V12 Bi-Turbo Special Edition已配備了M車身空力套件,並擁有黑色雙腎水箱進氣護罩柵欄,配備21英寸V型五輪輻鋁合金輪圏以及鍍鉻排氣尾管。車室內部則有Nappa高級真皮,16揚聲器的Bang&Olufsen音響系統和陶瓷製成的iDrive控制器。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