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當代馬王Ferrari LaFerrari現身!以絕美之姿奔馳於道路中。(內有影片)

儘管已經發表了將近五個年頭,產線也於二年前終止,但Ferrari LaFerrari依舊是該世代最具工藝的尖端代表作!而這台現代馬王也是Ferrari在歷史上首次融入hybrid油電技術的市售車款,其稀有身份更在全世界僅有「500輛」配額!也因如此,如果在道路上能夠親眼見到真身,甚至在展間看到本尊就足夠讓一個男人欣喜若狂了吧?除了被它那性感的外型擄獲外,聲浪更是讓所有人如癡如醉!

 

▲「Ferrari LaFerrari」

至於究竟是什麼驅使著這輛狂馬呢?其搭載一具V12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高效電動馬達,綜效馬力達到963hp,扭力峰值則為可觀的900Nm,0-100km/h加速完全輕易壓進3秒內,並可於15秒內飆升至300km/h,極速更上看350km/h!

▲「Ferrari LaFerrari Aperta」

今天這支影片於荷蘭的TT賽道中拍攝,光是加個油就能夠吸引一大票人馬爭相拍攝,要是小編在現場絕對立馬拿出手機狂拍,畢竟一台要價300萬美元的身價,不拍對不起自己,更別提Aperta版本,要價更是要600萬美元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