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凶惡極」這輛1-Series不但移植E92車頭,更塞進一顆LS3 V8大心臟,誓言奪回「甩尾機器」的名號!(內有影片)

 

 

就如我們所知,以驅動方式來說,後驅車一向有著比前驅或四驅更具駕馭樂趣的設定!當然,BMW 1-Series也不例外,只要改的恰當好處,甩起來當然也是嚇嚇叫!

 

而今天這位主角光看開頭的圖片就知道絕非善類,你看那車頭完全移植了BMW M3 E92的造型、寬體套件、引擎蓋以及後分流器,當然最不可忽視的就是那隻大到可以晾衣服的大尾翼!除了外觀設定上相當突兀外,引擎更是此篇的一大賣點,捨棄了BMW著名的六缸引擎,轉而投入異種移植中具有極高地位的GM集團「LS3 V8」系列。

根據描述,這輛1-Series竟有著高達530hp的動力輸出,搭配一組客製化排氣管後,對於「甩尾這件事」來說完全如魚得水。至於究竟是誰會把一輛好好的1-Series改成這副模樣呢?他就是被粉絲稱為II Gommaro,前任歐洲甩尾冠軍Diego Quaranta!而他也想藉由這輛爆改1-Series奪回人造甩尾機器的名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