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美國沿岸 Ferrari F12tdf正式開始在北美交車


Ferrari F12tdf在交給歐洲第一個客戶過了六個多月之後,終於開始在美國交車了。

 

降落在大西洋另一邊的首部Ferrari F12tdf是由FerrariBeverlyHills經銷商進口,而擁有者是來自加州的一間汽車客製化品牌AutoTalent所訂購,全車身穿一襲白色的Bianco Fuji塗裝,並搭配金色10幅式和深灰色卡鉗。

這款全球僅有799輛的法拉利,是為了紀念在環法賽(Tour de France)這經典耐力賽事中連續4次蟬聯冠軍的250GT berlinetta賽車。Ferrari F12tdf在去年10月引爆車壇,開價$500,000,但它一出身便注定將會是二手市場的搶手品,據悉現在必須花費2倍的價格才有機會入手。

相比同級距的競爭對手Lamborghini Aventador Super Veloce (SV),這輛紅鬃烈馬使用前置引擎配上後輪驅動的設定,動力心臟來自F12 Berlinetta的6.3升自然進氣V12引擎,最大馬力770匹,比普通F12 Berlinetta還多了40匹馬力,這也使得它能夠在0-100km/h加速在2.9秒內完成,一路可達到340km/h的最高時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