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y說 他們的10速自排變速箱換檔速度比Porsche PDK更快

當2017 Chevrolet(雪佛蘭) Camaro ZL1跑車在今年稍晚上市銷售時,將會是GM(通用)汽車的全新Hydra-Matic 10速自排變速箱首次上場展現自己的時候。

Chevy一直在測試這具Hydra-Matic 10自排變速箱有好長一段時間了,而工程師們也透露了一些有趣的訊息說:"它的換檔速度比Porsche(保時捷)PDK還快。

 

PDK是一個重要的基準;因它被廣泛譽為現今跑車中最好的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之一。它提供了流暢,快如閃電的換檔,而且配備PDK變速箱的常規車型在加速上都比配備手排變速箱的同款車型還快。

但Chevy說,他們這具Hydra-Matic 10速自排變速箱內有很特別的東西。在進行Hydra-Matic 10速變速箱與PDK變速箱的比較時,ZL1的測試顯示,在1檔升2檔時比PDK快了36%,而2檔升3檔以及3檔升4檔時分別快了27%和26%。

Hydra-Matic 10速自排變速箱擁有4.70-7.39的齒輪比範圍, 所有的齒輪之間有著極微小的距離。這就是為什麼它的換檔速度會如此之快的原因。

GM的這具Hydra-Matic的10速自排變速箱將會與ZL1的6.2升V8 LT4增壓引擎搭配,好將640匹的大馬力和88.8kgm的扭力快速的傳送到車輪上。如果消費者對自排變速箱没興趣,Chevrolet也很樂意賣給你六速手排的Camaro ZL1。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