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起來像一輛F1賽車 一起來欣賞Novitec F12 Novitec N-Largo在高速公路上進行最高極速測試[影片]

Novitec為這個世界上一些最偉大的超級跑車生產一些最極端的改裝套件而聞名。Ferrari(法拉利)F12 N-Largo並沒有什麼不同,它是812 Superfast的前身核心版本,812 Superfast是Ferrari的V12動力Grand Tourar。雖然它的最終目是在長途旅行中提供舒適愉快的駕乘感受,但這輛車實際上非常非常快。我們有一個新影片來證明這一點。

本文章中的影片來自AutoTopNL頻道,向我們展示了15輛F12 N-Largo中的其中一輛在高速公路上奔跑的情況。所有的鏡頭都來自車輛的車載攝影機,儀表板的畫面顯示了這輛超級跑車行駛時的速度和檔位。在某種程度上,這台速度機器的心臟所發出的聲音從車室內聽起來幾乎就像一輛F1一級方程式賽車。

為F12 N-Largo提供動力的是Ferrari 6.3升V12自然進氣引擎的改良版,在此車中可提供780 hp的最大馬力。並與F1式換檔撥片的雙離合變速箱配合,將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傳遞至後輪。最高速度,至少在紙面上,應該有350 km/h左右,是時候看看這輛車是否真的能達到這些數字了。

影片一開始,駕駛迅速追上了車流,因此不得不放慢速度,等到高速公路暢通無阻。該影片來的高速公路是在德國,雖然近年來德國在討論81 mph(130 km/h)的限制,但某些路段依然沒有限速。儘管如此,超過三分之一的德國人希望高速公路不受限制,因此,人們依然可以享受或是看到超級跑車在無限速高速公路上高速奔馳,例如Novitec的F12,時速超過186 mph(300 km/h)。

我們在這段影片中看到的最高速度約為186 mph(300 km/h),且這輛車可以很輕鬆地完成。不幸的是,德國秋天的高速公路上似乎很擁擠,我們可能不得不等待AutoTopNL找到車輛稀少的時間才看看這輛超級跑車能達到多少的最高速度。

[Source:Auto TopN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