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法拉利Enzo嗎?沒關係,擁有引擎也可以!

作為旗下最後一款「non-electrified」的「Hypercar 馬王」,Ferrari Enzo在各地皆創下驚人的拍賣紀錄,畢竟物以稀為貴,再加上以創辦人命名的收藏價值,可說是一輛難求!

 

既然一輛完整的車就能夠突破百萬美金的身價,那它的心臟呢?近期在eBay,有位賣家出售一顆Enzo的十二缸強心臟,根據內文指出,總行駛里程來為1,448km,開價金閣高達《$375,000美元》。是的,你沒聽錯,以這價位你能夠買一輛頂級奢華SUV 「Rolls-Royce Cullinan」,亦或是812 SuperfastPorsche 911 GT2 RS

想當然,儘管釋出如此「機緣」,但並沒有人表示對此感興趣,而這是可以理解的,畢竟大多數車主都將這種高價玩具照顧的相當細心。順帶一提,Enzo在2002年至2004年期間,只有400輛法拉利Enzo被打造出來,而如今購要買一輛中古車,需要花費超過200萬美元的天價!

註:Ferrari Enzo配備的此引擎為6.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660PS,扭力峰值為657Nm,0-100km/h加速為3.65秒,極速上看350km/h、零四也只需11秒台!